微in

抖音名:微in
喜欢惊封,TFBOYS

惊封看孩子【观影】1

  当惊封众人看他们的孩子

  

  

  

  “这里是哪里?”

  “你们好!我是系统391号,今天我把你们拉来是为了看你们的后代的”

  “请各位先坐下”

  “请方点女士上前领取前657条世界线记忆”

  “我?”

  “对”

  【记忆传输完毕】

  “这些记忆……老陆……你辛苦了”

  “点姐”

  “两位先坐下”

  “请其他人坐在各自的阵营里”

  这边的方点已经迷茫了以为此时的陆驿站和白柳

  “陆驿站……点姐应该来我们这”

  “点姐是我女朋友……应该来我这里!”

  “6”

  系统无奈只能让杀手序列和流浪马戏团靠在一起方点坐他们中间

  "未来你们的世界发生了变化,以后的世界分为三个性别alpha   omega   beta"

  “观影开始”

  【座位上坐着一个金发碧眼女生看起来就优雅至极,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这么点事都处理不好!”

  公司养你们是吃白饭的吗!从远处走了一个棕发女生:“小希,冷静一下,一个项目而已,我现在心情很差,等会陪我出去走走”

  “是,阿黎姐”】

  【辛奇马尼·木希莹omega

  年龄:17

  爹爹:木柯

  爸爸:丹尼尔

  cp:牧黎月】

  【牧黎月

  古罗伦二皇女alpha

  异端处理局三局队长

  年龄:17

  爹爹:牧四诚

  爸爸:阿曼德

  大伯:乔治亚

  cp:辛奇马尼·木希莹】

  “…………”全场一片寂静

  牧四诚阿曼德在一起就算了!可是为什么那两个毒唯也会在一起啊!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我疯了!

  “我会和这个手下败将在一起!不可能”牧四诚先出了声

  “你才是手下败将”

  “你是”

  “你是”

  “牧四诚”

  “阿曼德”

  白柳和乔治亚出声道

  “我不可能和那个废物在一起”丹尼尔说

  “我也不可能和那个疯子在一起”木柯说

  “好了,下一个”

  【视频里,一个女孩被逼到墙角,“嘿!老大,这妞不错,肯定是个绝世omega” “呵……”  “臭婊子,笑什么笑!”  “你们觉得我是omega?很可惜,我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百分百分化率的alpha”】

  【牧玖月alpha

  古罗伦王储,异端处理局第一支队队长

  年龄:23

  cp:齐思榆

  阿爹:牧四诚

  父亲:阿曼德

  大伯:乔治亚

  因为言行举止极好,所以和阿曼德牧四诚对比甚至被点姐调侃不是他们亲生的】

  “……”全场再次寂静

  有孩子就算了还是两个

  “那个……系统……牧神和黄金黎明主攻手一共有几个孩子”一个人默默的出声

  “三个”

  “……”再次寂静

  “猴子,可真能生啊”还是刘佳仪打破了宁静

  “继续了”

  【一个女孩在飞机座位上坐着,“队长,我回国了”   “阿榆,欢迎回来”】

  【齐思榆omega

  年龄:18

  cp:牧玖月

  爹爹:兆木弛(红桃皇后)

  爸爸:齐一舫】

  齐一舫在想我是不是弯的我是不是弯的

  “下一个”

评论(5)

热度(44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